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RAZR魂全键盘身 摩托罗拉DROID 4首发评测

2012年02月10日10: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DROID 4不可更换电池

  整个DROID 4仍然采用经典的手动推拉设计,每次推拉的时候都能给人一种言之有物的感觉,阻力控制的比较合适。同时四个边角由于有了很大的弧度反而手掌比较容易把控,一定程度上也是提升了手感。

背面800万像素摄像头
背面800万像素摄像头
磨砂材质塑料外壳
磨砂材质塑料外壳

  背面DROID 4采用的是磨砂外壳,背部可以看到摩托罗拉的LOGO,当然8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非常的显眼。前面说到了由于弧度的增大,整个背面的体积看起来比较的小。

不可拆卸电池
不可拆卸电池

  对!你没有看错,DROID 4的电池无法进行自行更换。第一次拆开电池之后我也是比较的吃惊,整个电池都严严实实的包裹在里面。看来不可更换电池在最近也是开始流行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