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14天后见分晓 iPad 3发布前传闻靠谱汇总

2012年02月22日07: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Siri传承精神永不变

  Siri是人工智能,这个是苹果iPhone 4S发布会上的定义。

  Siri的出现让苹果悄然开启了另一扇大门,语音控制。在苹果iPhone 4S的在这里面可以Siri占据了其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而一个功能的传承是苹果文化当中就是经典的延续以及打通,因此Siri此次肯定会内置到iPad 3当中。

Siri功能是苹果未来发力的重点
Siri功能是苹果未来发力的重点

  一直以来语音功能都是在各大手机当中有所体现,不过谁都没有把它当成是重大功能来看待。苹果看到了这个机会将Siri发展成为了一个人工智能,他不能能复述你的语句,同时还能通过内置的算法与手机的功能结合起来。目前Siri支持语言还不够多,最主要的中文也是没有加入其中。不过iPad上的Siri将会做出一定的修改,毕竟iPhone与iPad的某些功能并不太一样,而这项语音技术肯定未来会在苹果全线产品当中有所体现。

这一天不会再遥远
这一天不会再遥远

  

  Siri功能

  靠谱指数:★★★★★

  编辑点评:

  Siri初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语音样本,随着iPhone 4S的大量开卖,未来Siri的功能将会越来越完善。而在本次预测当中Siri功能几乎有100%的可能性会加入到iPad 3当中。Tim Cook完全没有必要将一个有巨大潜力的功能放弃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