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14天后见分晓 iPad 3发布前传闻靠谱汇总

2012年02月22日07: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LTE想说爱你不容易

  3G我们还没有玩明白,4G的浪潮已经滚滚而来。

  从2011年开始Verizon率先开始了4G进程,随后美国AT&T、Sprint纷纷开始加入其中。而进入2012年英国、韩国、德国等地都开始了4G征程,全球4G网络的大网已经逐渐铺开。如果说去年苹果不加入4G阵营还有占有率方面的考虑,那么如果今年还不加入的话苹果很可能将会失去4G网络方面的先发优势。因此也不断有传闻表示苹果iPad 3将会加入LTE 4G网络的支持,并且今年将会由Verizon以及AT&T两大运营商定制。

美国3G已经非常普及,但是4G呢?(图中黑点为4G网络)
美国3G已经非常普及,但是4G呢?(图中黑点为4G网络)

  LTE网络发展乐两年可以说是不温不火,从目前的基站建设以及网络覆盖最好的北美情况来看并不算很好。首先是基站少,基本上只有美国大城市内才能享受4G信号,同时4G网络掉包率高,速度也并不稳定,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4G网络下手机的功耗将会非常的大,待机也是一个问题。从这方面来讲苹果的iPad 3加入LTE网络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毕竟苹果没有必要为一个还不成熟的功能去买单,而LTE想要在美国等地区普及最少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苹果帝国
苹果帝国

  

  LTE网络支持

  靠谱指数:★★★

  编辑点评:

  LTE 4G网络现在前景并不算明朗,4G发展两年时间也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按照苹果未来产品走全球通路线来看,苹果最大的可能就是加入LTE的基带,这样可以全兼容,不过单纯的从应用方面来讲,苹果并没有必要加入4G的支持。

  今天笔者给大家汇总了iPad 3近期流传的几大猜想分析,可能很多的朋友会问了还有什么NFC、3D技术没有给我们说呢。实际上这也是笔者题目"靠谱"的意思,也许大家都非常非常盼望iPad 3能够加入各种炫酷无比的功能,能够像《碟中谍4》里面炫酷的功能一样展现给大家,但是实际上这些并不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也是将这些传言进行了筛选,尽量选取大家感兴趣的内容。让苹果粉丝在熬夜观看iPad 3发布会之前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