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刀手:压力极大需要自由 春节后离开中关村

  前言

  2008年10月以后,卖场加大了严管力度,让中关村刀手们(绝大多少销售)收入水平直线下降,又回到了几年前的生活水平。销售员们工资降低,可见公司营业利润下降,生意越来越难做。点击这里查看详细

  对于中关村刀手沈三来说,他过完年后就想离开中关村卖场,感觉自己的压力非常大,收入也大如前了。

  导致这一原因来自两方面,卖场的管理变得严格,对于刀手来说就是把他们逼到绝路上,已经没有“刀手”可言。另外,刀手和老板、同事之间也存在很大问题。

  “我们现在每月、每天老板都会给我们订任务,给我们的压力非常大,所以会不择手段去挣钱,要不真会没饭吃,员工和老板之间根本就没有可言。另外,每个刀手或是说销售员,都在互相攀比,业绩好的自然挣的多,勾心斗角的事情普遍存在。比如,上趟洗手间的功夫你的客户就被抢走了,看着人家挣了你的钱,心理能好受吗?你的能力强不强,楼下拉客的销售,带上楼的客户都会选择下把客户给谁(楼下销售是和楼上销售工资对半分的),能力好有经验的自然有优势。”沈三气愤的说。

  沈三对于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想法,他准备过完年就要离开中关村了,自己做点小买卖。因为那样他觉得很自由,没有太大压力,活着更快乐些。

    此文章由搜狐数码频道与计算机产品流通杂志社共同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