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个体老板:解决中关村诚信 卖场需做实事

  前言 :

  随着网络发展迅速,把产品价格变得越来越透明,给商家的利润压缩的很少,再加上电脑城的租金持续上涨,把中关村的商家逼上了绝路。

  究竟中关村这几年发生了什么变化?商家怎么被逼上了绝路?记者采访了02年进入中关村的老人李虎,从他这6年里的切身经历来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关村。

点击这里查看全文

  个体老板对中关村目前的看法

  对于中关村现在的看法,李虎也是无奈的表示:我们并不想转型,这样对店里的形象将会大打折扣,留不住新客户。电脑涨价客户不能接受,换个方式想下,房地产、餐饮、出租车……哪个行业没涨过价!如今的成本提高了,厂商给我们的利润越来越小,但是员工的工资提高了,电脑城的租金也在逐年提高。我们的生意是越来越难做,希望消费者能理解他们的处境,能留一些利润空间,正常经营的话,每个商家都不会耍手段骗钱。

  李虎又指着某卖场说:“你看看那个卖场,以前摊位满的狠,现在搬走很多家,都是因为经营不下去了!前一阵有报道称,很多卖场降租金,其实降价的都是些犄角旮旯的地方,卖场根本就没给我们商家很好的空间。几年前,普通店铺的租金也就在3、4千元左右,现在同样地方都涨到7、8千元,如果某个商家真的维持不下去,卖场才会适当的调整租金,被逼到一定地步才给你些优惠。这样下去,失业或是离开中关村的人会更多!卖场真的应该给我们商家更好的销售环境,真正改变现在的局面,共同渡过难关,否则中关村将彻底崩溃。”

  感觉中关村的生意已经大不如前了,网络普及太快、厂商利润减少、卖场租金过高,多方压力给像李虎这样想诚信经营的商家逼上了绝路。只有给商家良好的经营环境,才会从根上解决他们的诚信问题。

    此文章由搜狐数码频道与计算机产品流通杂志社共同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