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中关村卖场变局 > 最新新闻

一个商家店铺的流水账

  钱刚是某电脑城的老板,现在一共有三个店面,一楼大厅有两个店面,主要用来展示产品,吸引客户,18层的卖场则主要是销售和办公,人员有十几个。

  在钱刚看来,中关村的经销商采取欺诈消费者的手段实在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他为笔者算了一笔账,他的公司三个卖场一个月总共的租金是五万,再加上销售、财务、商务、库管、电费、电话费等,如今公司每个月的成本是六万三千元。六万三除以三十天,每天的硬性成本是二千一百元,而这还没有算楼下销售和楼上人员的各20%总共40%的提成,加上提成,公司每天的销售利润必须达到三千五百元,才可以实现保本。

  “这样的情况下,一天的毛利不上块(万),吃谁喝谁去?而要实现一天的毛利,就意味着最少我们每天必须卖八台机器,而每台机器的利润需达到一千二百五十才行,你觉得我们怎么才能完成这个任务?”钱刚反问道。(来源:《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王卫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