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顶级机皇 四核蓝光ThinkPad W7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笔记本行业的元老级人物,ThinkPad在今天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蕴含着追求科技极限的一种毅力;而其每一个产品的推出都是凭借其在这个领域几十年的技术精华,而我们也从其R、T、X、Z各个系列中体会到ThinkPad对每一个产品的精益求精。而在被联想收购后,其一直被人质疑的外观和落后主流的屏幕都得到了完美的改善。

  就在今年初,联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09展会上展出了其一款拥有双显示屏的ThinkPad W700 17英寸移动图形工作站,这也揭开了其新W系列的神秘面纱,ThinkPad W系列主要定位于移动工作站,作为一个ThinkPad全新命名的产品系列,其前身因该算是被归属于ThinkPad T系列的机型,而联想这次则把它细分出来,其中还有15.4英寸屏幕的ThinkPad W500;一经推出,W系列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和质疑声。

  但我们不可否认,W700确实颠覆了人们对ThinkPad系列重操作不重性能的思维。这次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ThinkPad W700是一款单屏的机型,其还有双屏幕的W700ds,产品定位是移动工作站,因为很多专业的设计人员在设计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绘图板和色彩校正器,另外,其运行的大量数据也是很难在普通笔记本上获得良好的运行速度,所以这也是很多设计人员在外出的时候需要携带很多附属的配件原因。而这次我们在ThinkPad W700上看到了绘图板和色彩校正器的配备,另外配备了四核心的Core 2 Extreme Q9300顶级处理器和高达1GB显存的NVIDIA Quadro FX 3700M专业绘图显卡,旨在轻松应对繁复的数据和图形处理需求。这样,那些专业的设计人员无需每次在背负着大量的器材奔波了。

  顶级配置的ThinkPad W700

  而且我们还需要清楚一点,眼前的这个东西不单是一台简单的笔记本电脑,而是产品设计者卓越不凡的理念。经过漫长的等待,联想旗下最新一代的ThinkPad机型,ThinkPad W700终于正式登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