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告别蜗居 打造专属你的家电套餐

搜狐家电家装季策划:大众主义消费人群推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5日15:44
  

      美的微波炉 MM823ESJ PA
      参考价格:399元
      推荐理由:外形设计比较美观,结实耐用,操作简单,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美的MM823ESJ PA微波炉

最新情报抢先看卖场热销微波炉TOP5

美的MM823ESJ PA微波炉

    美的MM823ESJ PA微波炉采用了波形全新外型设计,具有不锈钢内胆材质,高温抗菌健康内胆,结实耐用,位于机身右侧的是操作键,旋钮操作简便快捷,多档微波组合烹调,方便实用。

最新情报抢先看卖场热销微波炉TOP5

局部

    美的MM823ESJ PA微波炉采用机械式的控制方式,具有纳米内胆,达到了800w的输出功率和1300w的输入功率,符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最新情报抢先看卖场热销微波炉TOP5

局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微波炉具有食物保温、软化冰激凌功能,还可以烹煮蛋糕、焖煮食品,翻热、煮沸清水、烹煮鲜菜、烹煮鸡鸭、煮热非奶饮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

    编辑点评:美的MM823ESJ PA微波炉这款微波炉外形设计比较美观,用户可以烹制鸡、鸭、肉类,使表面更有香脆感,另外例如串烧、熏鱼片、烤薯片等也可以轻松完成。最主要的是399元的价格绝对是实惠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