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学习并重 神舟 A460-T65D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4日07:49

二、神舟A460-T65 接口及细节设计

  笔记本正面有耳机麦克风的接口以及一个MMC/SD的读卡器。机器左侧只有一个DVD刻录光驱,显得较简洁。光驱与机身连接较紧密,没有低端笔记本常见的松动的情况。


神舟 A460-T65D1机身前端接口设计


神舟 A460-T65D1机身左侧接口设计

  右侧接口集中在笔记本后部,有两个 USB,一个eSATA,以及一个RJ45网线接口。USB接口只有两个而且相对距离较近,不过eSATA硬盘接口是eSATA/USB两用接口,在不接硬盘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当做USB接口使用,相当方便灵活。


神舟 A460-T65D1机身右侧接口设计

  后部从左到右依次是电源接口、VGA接口以及HDMI接口。电源接口在机器后部,使用中并不会看到电源线,桌面上也不会因此显得凌乱。VGA及HDMI可以分别接显示器及液晶电视,配上无线键鼠,不仅可以充当台式机,而且可以连接液晶电视,当做一台HTPC家庭影院电脑。


神舟 A460-T65D1机身背部接口设计

  SD卡插槽在触摸板下方,方便插拔,并带有一个防尘挡片,平时插上可以阻挡住灰尘的侵扰。音频输出设计在这个位置接耳机可谓相当方便,当然要是外接音箱,绕到前侧的线材或许看上去略显凌乱。


神舟 A460-T65D1读卡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