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3DMark Vantage于2008年4月28日发布,是业界第一套专门基于微软DX10 API打造的综合性基准测试工具,并能全面发挥多路显卡、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能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满足PC系统游戏性能测试需求。和3DMark05的DX9专用性质类似,3DMark Vantage是专门为DX10显卡量身打造的,而且只能运行在Windows Vista SP1操作系统下。它包括两个图形测试项目、两个处理器测试项目、六个特性测试项目。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3DMark Vantage主要针对最新高端显卡测试所推出的软件,由于880G主板是入门级显卡平台,所以我们在测试中使用了E级(最低分辨率)进行测试。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默认状态下,处理器主频为2600MHz,GPU核心频率为600MHz,板载显存打开,设置为1333MHz。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显示核心超频状态下,处理器主频仍为2600MHz,GPU核心频率为800MHz,板载显存打开,设置为1333MHz。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3DMark Vantage已经成了我们测试中必备的软件,其公平性足可以客观的反映出测试系统的性能。在测试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集成显卡已经不足以满足这款软件达到流畅画面,以至于测试3DMark Vantage项目时间要比以往测试长出一倍时间。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我们在默认情况下跑出了2609分,而当GPU超频至800MHz时分数达到了3334分,通过超频整体性能有了21%的提升,但是在测试中依旧没有达到流畅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