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昔日王者归来 摩托罗拉八款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30日06:25


明系列产品高调复出,三大网络都有产品推出,标志着摩托罗拉对国内市场的重视。作为近期上市的旗舰之作,摩托罗拉MT810可谓充满了噱头,并且系统方面也十分值得我们期待。本周这款OPhone新领袖已抵京开卖,但价格不菲,感兴趣的朋友多加关注吧。
 


  外观方面,正如之前所说,摩托罗拉MT810带着此前非常经典的“明”系手机的感觉,这采用了典雅的翻盖设计并且上翻盖为透明设计,不仅显得非常时尚,在阅读信息以及查询部分资料的时候也省却了翻盖的麻烦,不仅时尚漂亮且实用性也非常高。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FWVGA(480×854像素) 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摩托罗拉MT810在功能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所采用OMS 2.0操作系统在使用和界面设计上已经愈加令人满意,而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也让摩托罗拉MT810有着非常出众的扩展性。此外,背后内置的一枚 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而中国移动制式3G网络、CMMB移动电视功能、Wi-Fi接入的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摩托罗拉MT810的整体表现。
 


  基于Android平台所开发的OMS 2.0操作系统而言,摩托罗拉MT810在性能方面十分强大,此外,其身上有着浓重的昔日经典“明”系手机的味道。而搭载OMS2.0系统的MT810双触控屏幕设计和强大配置吸引着我们的眼球,相信该机会受到中国移动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MT810
今日价格:5688元

  结语:在Milestone大获成功之后,摩托罗拉紧接着推出后空翻ME600、入门智能机ME501以及和中国联通合作的XT701等。2010年,Android智能系统的迅速扩张,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智能系统。而摩托罗拉也是水涨船高,在今年重返复兴之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