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处理器天翼旗舰 三星Android机i90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8日13:22


  总结

  作为三星与我国中国电信携手,打造的新一代旗舰级产品,各项功能的表现均可圈可点。外形沉稳大气,能够很好的彰显商务精英的身份与品位,所配备的4.0英寸大屏幕,为网络以及多媒体应用提供了最佳的展示平台,并且,在拥有着1GHz处理器的支持下,不仅能够保证该机系统的高速运行,还为多媒体应用架起强有力的后盾,并在基于中国电信的3G网络下,取得了极速的互联网体验,同时也为推动CDMA网络飞发展做出贡献。


  而三星I909在身为三星i9000的衍生版,同时也成为了苹果 iPhone 4的劲敌之一,单纯以外观上来恒定,三星I909其沉稳不张扬的外形设计,给予了用户很平易近人的感觉,同时作为Android系统的一员,三星I909所具备了出色拓展能力,也足以与iPhone来一决高下,加之该机更注重商务应用的表现,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无疑成为了高端手机的不二选择。


  优点

  1、沉稳宽大的机身造型,彰显商务人士的非凡气质

  2、搭载4英寸Super AMOLED,色彩显示惊艳逼真

  3、1GHz处理器+512M内存,保证了系统高速运行

  4、华丽的三星风格界面,简单直观,便于操作

  5、500万像素+720P摄录,记录生活点滴

  缺点

  1、摄像头并未配备LED闪光灯组件

  2、续航能力是软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