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电视买回无底座?谨防家电行业潜规则

来源:IT168网
2011年05月07日10:28

  家电买得起修不起

  事件描述:王先生有个电磁炉,已经过保修期了。经和厂家联系转给当地维修点,当地维修点不给上门维修,要送修。结果前前后后送修了四次,收了两次费用才修好。第一次收了75元,回家试机不管用,第二次又去修,最后又要收费120元。收费不合理,服务态度也不好,收过费后连一张正式发票都没有,太差劲了。这样的电磁炉真是买得起坏不起,修一下就可以快买一个新的了。

家电买得起修不起

▲家电买得起修不起

  消费者张先生也反映,自己购买的空调常常出现问题,制冷制热效果不好,可是,请售后服务人员检查却又查不出什么问题。当他提出要求更换时,却被告知要自己去检测,如果检测报告表示有问题才可以换,可检测费几乎都能再买一台新空调了。

  笔者点评:家电在维修前最好先询问一下基本维修费、零部件更换需要多少钱,如果权衡之后感觉费用太高倒不如买台新的,免得来来回回送修既耽误时间又浪费金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