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精彩无数 Photokina大展相机新品大观

  

顶级单反相机上的3.5寸触摸屏!利图AFi所用数码后背的3个新型号

    Photokina之前利图迅速恢复了自己的战斗力,他们借助Dalsa的5000-6000万像素级中画幅CCD传感器,开发了全新的AFi-10型:一种像素达5600万,单个像素开口尺寸6微米,CCD尺寸 56 x 36mm的超级“宽幅”设计的中画幅数码单反(新的数码后背),它可以大大改善专业摄影人士拍摄宽幅自然风光照片或者特殊要求的大型商业海报时的硬件条件!


对于中画幅DSLR来说,更换不同的数码后背就能带来完全不同的成像能力!

    不仅如此,AFi新品中画幅数码单反(120规格DSLR)还有两个低价的型号:7型—— 56 x 36mm的CCD,3300万像素;和6型—— 44 x 33mm,2800万像素!


利图,第一次在单反上实现3.5英寸的触摸屏,并可以90度上翻

    不仅如此,利图的Leaf AFi新型数码后背还采用了专业135和120规格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块“触摸式”3.5寸屏幕——且这块屏幕是可以向上翻转90度的,方便俯视观察照片!3款新相机的图像处理精度都达到了16bit(目前135规格数码单反还在14bit的精度徘徊),而120规格的弱势:感光范围在AFi10/7/6型相机上也提高到ISO 50-800的水平!这些新型数码后背的重量在600克,拍摄速度在1fps-1.1fps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