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精彩无数 Photokina大展相机新品大观

  

玛米亚2支新镜头和大画幅适配器

    玛米亚随新后背一起,还发布了两款新型定焦镜头和这块ZDb数码后背4x5规格的适配器。

玛米亚SECOR AF45mm F2.8:

 用在6×4.5cm规格数码单反上(645规格),视角为76度,在Mamiya ZD上安装时,相当于32mm的广角镜头的视角(按照35mm等效换算),镜片构成是7组9片。由于使用超低色散玻璃,极限补正了色差。


用于645AFD系列中画幅数码单反的45mm/2.8广角镜头

 玛米亚装载16bit的CPU,能够自动针对Mamiya ZD或者645 AFD III/II进行优化。同时,重新装备在镜头上直接切换AF/MF的装置。

 最近对焦距离45cm,最大放大倍率0.14倍。尺寸73.5×77mm,重量是495g。

玛米亚SECOR AF80mm F2.8 D/LS

 用在6×4.5cm规格数码单反上(645规格),视角47度。Mamiya ZD安装的时候58mm相当(35mm图章换算)的标准透镜。到最高1/800秒为止,具备闪光灯全速同步能力的中心叶片式快门。而且和45mm F2.8同,装备AF/MF即时转换装置。这也是玛米亚少数采用中心叶片式快门设计的交换镜头——其好处除了闪光灯全速同步外,还能大大减小相机拍摄时的震动(相对于横走或者纵走式刚片快门)。

 

 镜片构成是5组6片。最近对焦距离70cm。最大放大倍率0.15倍。尺寸51.5×80.5mm,重量是450g。

玛米亚为ZDb设计的原厂大画幅后背适配器:

    由于大画幅相机的数码后背几乎是天价,而且极少有厂商在生产,而许多大画幅相机的拥有者希望拍摄一下数码化的照片,以便观察最终大画幅底片上的成像效果(大画幅的成本,决定这对很多摄影师是有意义的)。而120规格的数码后背,作为大量生产的数码成像设备中,画幅最接近4x5这样的大画幅尺寸的设备,显然有价值改造到大画幅机身上去!

 这种玛米亚开发的适配器,能够让这个ZDb后背安装在4x5或者6x9的大画幅机身上。并且能够正常使用相机原来的对焦系统进行精确对焦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