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精彩无数 Photokina大展相机新品大观

  

蔡司的2支莱卡卡口新镜头

    Cosina(确善能)除了制造那些蔡司授权的各种兼容SLR镜头外,还有一项“伟大”的成就,那就是让半个世纪前的那场专业旁轴相机之战有了一个完全意外的结局:Zeiss的RF系统终于全面皈依了Leica M卡口:Zeiss Ikon的出现让Contax时代独树一帜的RF卡口彻底绝后了!


Zeiss Distagon T* 2.8/21 ZM

    新的Zeiss Tele-Tessar T* 4/85 ZM镜头,采用非常简单的Tessar天塞结构,在古典的3组4片式结构基础上增加了一片镜片,达到3组5片。依靠经典的光学结构和保守的参数设计获得顶级镜头的画质,同时尽量缩小体积,并使机械结构更为坚固可靠!最近对焦距离90cm,视角25度,最大光圈F4,最小光圈F22。


Zeiss Tele-Tessar T* 4/85 ZM

    另外一支新的ZM镜头是Zeiss Distagon T* 2.8/21 ZM,在新的数码相机上对称结构的Biogon结构尽管拥有更好的变形控制能力,但镜尾至焦平面距离太近的问题将使最终的成像难以保证。Distagon结构从单反系统中移植而来,显然更适应Leica M8.2这样的数码RF新锐!镜片结构13组15片,采用了消色差设计(但没有提到是否使用底色三玻璃,可能是利用结构消除),最大光圈F2.8,最小F22,最近对焦距离22cm,兼容Leica M卡口的旁轴胶片及数码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