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刚安装的光芒牌热水器 掉下砸伤孩子

  安装工人经验老到地说,我们都是只装两个螺丝的,不会出问题。可是这个上午才装的热水器晚上洗澡时就掉了下来,砸伤了洗澡的孩子。高先生夫妇决定第二天就向这个经验老到的安装工人讨说法。

  昨晚10时许,丰大苑的高俊伟小朋友做完了作业后就去洗澡,不久,高先生夫妇俩就听到砰的一声响,然后就是孩子的哭喊声。

他们连忙赶到浴室去看,只见孩子倒在浴室里,右小腿上鲜血直流,左腿上也有好几处伤口。上午才安装的电热水器掉在地上,外壳都摔碎了。

  惊慌不已的高先生先是关掉了电源,然后抱起光着身子的孩子就向外跑,打车赶到了医院。经检查,高俊伟小朋友的右小腿被划开了一个长约8厘米、宽约2厘米的较深的伤口,左小腿也有多处伤口。

  据高先生说,上午家中安装了一台光芒牌电热水器,四个螺丝钉,安装的师傅只装了两颗,还说他们一直只装两颗钉子,不会出事,可是晚上才用就出事了。第二天一定要找这个安装师傅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俊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