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2009年10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没电也能使用是事实还是谎言?

  真有这么神奇吗?在没有通电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继续使用?很显然这是与大家开的一个玩笑,但是也这个玩笑也是有根据而来的。因为联想昭阳K23有一个很个性的功能,那就是不需要关机就可以更换电池(标配的拥有两块电池)。也就是说商务人士在外出办公时,再也不用等待漫长的关机时间,也不用在抢时间保存数据的情况下,就可以更换电池继续使用,从某个角度来说这样能节省时间提高工作的效率。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卸下电池后 整机保持休眠状态

  联想昭阳K23拥有一块2600mAH的4芯锂电池和一块5200mAH的6芯锂电池,这两块电池的总计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以上,所以这也是联想昭阳K23为了解决小尺寸商务笔记本长时间续航的方案。而在不关机状况下换取电池的原理就在于机身内置了缓冲电池,能够保障笔记本在无电池状态下至少可以保持10分钟不损失数据的时间。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标配的两块锂电池

  我们只需要使用Fn+F1的组合键让电脑进入休眠(STR)模式中,然后就可以换取另一块电池了,并重新激活系统,就可以继续使用休眠前所有的应用程序了。而一般换取电池的时间并不会很长,所以在这个时间内所有的程序和数据都不会关闭,也确保了安全性。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带一块电池的整机重量             外出携带的总重量

  其实联想昭阳K23非常轻便,比较适合经常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使用。所以在重量方面我们也进行了测试。标准使用下带一块电池的整机重量为1.6Kg,便于商务人士外出携带的总重量(两块电池、电源适配器和整机)为2.3Kg。虽然昭阳K23给人厚实的感觉,但是在重量方面控制的很好,在经常外出携带时昭阳K23不会成为用户的累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