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2009年10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光学效果 三角形凹面设计的视觉

  在操作区最上方的左右两边内置了一组扬声器。左边是开机和一键恢复的按键,两个按键中间依次是一排无线、蓝牙、数字锁定和大写锁定的状态指示灯。不过在设计上还有个特别之处,那就是昭阳K23将平淡无奇的平面改为三角形凹面,这样不仅延续了昭阳系列三角形视觉标记,同时在视觉上还能获得独特的光学效果。在开启这些功能时,状态灯会发出科技蓝光,再搭配右边两个金属质感的静音、一键安全的按键,能够给整机带来强烈的科技感。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三角形凹面设计的视觉标记

  键盘区域的外观酷似ThinkPad,不过昭阳K23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触感键盘,梯形的按键设计让每个按键面积都比较大,表面还经过磨砂效果的处理,这样也能使得键盘更加耐磨,我们在敲击时感到比较舒适,在连续录入时的正确率也非常高。虽然笔记本只有12寸的大小,但是得益于合理的键程和键距设计,我们并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获得输出,所以在长时间办公时也不容易感到疲劳。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磨砂效果的高触感键盘

  因为笔记本构架较为紧密,在操作区的最下面预留的位子并不是很大,所以昭阳K23的触摸板设计相对较窄,不过适合的宽度还是可以保证手指能拥有较为宽广的移动范围,但是对于手指比较粗大的用户来说还是有点不足。触摸板的灵敏度很高,能够精准的定位操作。左右按键的回弹力较好,表面手感很舒服,也只需要轻按就能实现输入。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触摸板与左右按键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系统指示灯                    指纹识别器

  虽然整个操作区的材质都是塑料,但是表面采用磨砂效果的处理,让我们在操作中手指和手腕接触掌托时都有良好的舒适感。掌托左边是一排系统指示灯,在每个指示灯下面还有一个正方形的小灯,同时也是发出蓝色的光芒。当笔记本合拢时,正方形小灯可以方便用户随时了解笔记本运行的状态。掌托右侧有许多平台组件的Logo和一个指纹识别器,这个指纹识别器配合后面我们介绍的商用安全软件,能够给整机带来高安全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