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2009年10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其实商务本也可以走时尚路线

  以全黑色的旋律覆盖整机的设计,让昭阳K23依旧保持着联想昭阳系列产品的经典风格。昭阳K23的整机外部都采用了镁合金材质,这种材质可以给整机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同时也可给用户带来舒适的手持接触感。顶部的哑光外壳并不太过于张扬个性,不过在顶部有一条装饰的高亮拉边,再搭配角落边金属质感的“lenovo”Logo,这给原本沉稳的商务笔记本增添了一丝丝时尚感。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联想昭阳K23整体外观

  得益于镁合金材质和皮肤质喷漆效果,使得我们在单手拿起昭阳K23时,手持感非常舒服,而且并没有下滑的感觉。我们用手指按压顶盖中间时,表面只有轻微的下陷,四周很快就能将力度分解,所以并没有出现局部的下凹和变形,另外在屏幕面也没有看到出现丝毫的水波纹。镁合金材料不仅是整机外部安全的保障,就连屏幕都能得到坚韧的保护。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整机侧面的外观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采用喷漆效果的转轴

  昭阳K23采用了更为严密的卡扣式设计,并且转轴的尼阻力也偏大,我们使用单手是无法打开笔记本的。昭阳K23的转轴分布在左右两边,为了与整机的色调保持一致,转轴也采用了喷漆效果,灰色让金属质感没有那么突出,转轴短小却粗壮有力,我们在打开笔记本后,来回摇晃时,屏幕只有轻微的晃动,这也说明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振动或者颠簸时,笔记本并不会立刻出现合拢的现象。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12.1英寸WXGA LED背光仿眩光高亮液晶显示屏

  在打开笔记本的同时,也能够看见昭阳K23表里如一的质感,依然能够给予用户一种沉稳的感觉。昭阳K23拥有一块12.1英寸WXGA LED背光仿眩光高亮液晶显示屏。最大支持1280×800像素显示分辨率,屏幕可视角度很不错,没有过多反光的效果,色彩还原效果也较佳。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键盘照明灯与内置的摄像头

  屏幕正上方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进行视频聊天和商务会议。左边有一盏键盘照明灯,通过Fn组合键可以点亮,方便用户在夜间和光线较暗的场所里使用键盘。另外,屏幕面还外边还采用了折边式设计,不仅可以防止灰尘,而且在笔记本合拢后还能起到更加全面的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