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2009年10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闪联任意通、一键恢复与在线服务

  联想闪联任意通是一款基于闪联协议,用于实现闪联用户间的智能互联、资源共享的软件。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与其他人进行便捷沟通。闪联任意通还提供了丰富的功能组件,能够实现网络终端自由互联互通,信息和资源可以自由、安全、快捷地传递和共享,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联想闪联任意通 快速寻找并连接到网络

  网中网能够实现Internet共享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场合方便实现多台电脑同时无线上网。还能快速无AP互联,实现多台无线设备之间的无线快速组网,并且进行快速的文件传送、共享设备,以及独特的屏幕共享功能。另外在娱乐方面还有特有的闪联游戏厅功能。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联想闪联任意通 更多网络实用功能

  联想一键恢复(OneKey Recovery)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应用程序,能帮助用户备份和恢复计算机的系统分区(通常是C盘分区)数据,该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和联想“一键拯救系统”中运行。在Windows系统中,用户可以创建整个系统分区的备份数据。这些备份数据默认存放在本地硬盘,也可以备份到CD、DVD光盘中,或者网络、及其他附属硬盘。此外,您还可以自己制作Windows的恢复光盘(组),用于从光盘启动来恢复系统。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联想一键恢复功能

没电也能使用?轻便商务本昭阳K23评测

联想通行证服务功能

  联想通行证服务注册程序是联想产品和服务的凭证,用户注册后即可享受三包服务,联想阳光服务。作为联想注册用户,用户还可以获得有关您产品的驱动和软件补丁更新通知,在线杀毒、娱乐软件免费帐号和服务等。通过网络让联想官方与用户群体零距离的接触,厂商可以随时为用户服务,同时也能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

评测总结: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款笔记本的办公性能,安全程度,移动便携性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能够多一些时尚的外观、快捷的功能、人性化设计和个性化特色也非常受欢迎。这不仅可以给商务人士迎来足够的面子,同时还可以提高办公的效率。可以说上述方面联想昭阳K23都有涉及到。

  在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2 P8700双核处理器搭配DDRIII内存的运算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要。1.6Kg的重量也体现了昭阳K23轻便的一面。联想多重安全方案和硬盘保护功能也是商业机密安全的保障。另外无需关机就可以更换电池的个性功能可以提高商务人士的办公效率,同时还能延长在外出办公中的续航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