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大会将开幕 亮相新手机非官方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跃跃欲试的LG公司

    每年的这个大会上都会有去年未上市的和今年新发布的产品展出,今年似乎也不例外。主办商LG和运营商Sprint更是提前打起广告进行宣传。

海报上的时间将是LG新机公开亮相的时间

    MobileCrunch表明,明年初的大会上,LG公司将很有可能与运营商Sprint合作推出LG Prada III手机,实际上这个消息早在今年的6月就曾曝光,不过显然今年不是它应该问世的时候。不过此前的两代LG Prada的手机都未到过美国市场,这一次直接在美国大会上展出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更重要的事,日前有消息表示,运营商Sprint似乎定制了LG公司旗下的LG Lotus 2手机,因为此前有过合作,我们深知了解到这款手机的将是一款大屏幕触控手机,无论是哪款手机,LG和Sprint会在明日为我们带来新机这是必然,当然我们希望是款高端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