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大会将开幕 亮相新手机非官方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谷歌首款自有手机 Nexus One

    不得不承认谷歌手机的问世出人意料,同时它的上市速度也在手机产品中近乎光速,日前我们得到了有关这款Nexus One手机的最新消息。这款谷歌自有Android系统手机将会有运营商T-Mobile定制推出,而且会在1月5日发售,当然最终销售的对象相对有限,恐怕只有那些谷歌自家名单上的用户可以作为首批客人,但是今年的CES大会谷歌很有可能大方的展示这款手机来与全球用户共享。

    当然除了上市消息外,Nexus One日前的一个最新文档泄露了这款手机几乎全部的产品规格。Nexus One的机身三维体积为119x59.8x11.5mm,含电池重量为130g。这款手机配备了材质为AMOLED,3.7英寸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

  

    Nexus One采用Android2.1系统,内置了高通QSD8250 1GHz处理器,512MB RAM,512MB ROM,附带4GB MicroSD卡,并且支持最高32GB扩展。支持A-GPS,WiFi,数字指南针,动作传感器,支持900/1700/2100MHz频段的WCDMA/GSM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