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大会将开幕 亮相新手机非官方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800W头S60系统 索尼爱立信U5i/U8i

    除了索尼爱立信X系列之外,近期最火的莫过于U系列的产品了,在U1/U10/U100相继上市后,索尼爱立信的另外两款手机U5i和U8i也随之曝光。目前,这两款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和图片曝光,由于消息放出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了,这两款手机其中一款在CES大会上露面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些。

 

索尼爱立信U5i送检FCC

    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款U5i没有真机照片也没有更多的消息泄露,我们看到的是它现在清晰不过的送检FCC时的型号和编码。对于这款手机,目前有两种猜测,其一,它有可能是一款配置不高的产品,有可能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640*360分辨率的屏幕。

曝光中的Kurara

    而另一种猜测看上去更为可信,就是猜测它有可能是索尼爱立信此前曝光的那款810万像素的Kurara。这款手机采用了塞班S60系统,这样的配置相当诱人,而且这款手机此前已经曝光,现在通过FCC的检测的可能性更大,也符合顺序。当然最终的答案还需要官方给出正式的答案,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