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大会将开幕 亮相新手机非官方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6日09: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侧滑盖全键盘 黑莓Storm 3

    虽然说黑莓9630作为9000名义上的接班人在欧美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但是黑莓对这款手机本身的推广还有所欠缺,这款高端的商务手机算的上是近期黑莓产品中的典范,或许是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手机用户的需要,黑莓再为这款手机推出无摄像头版本后,现在又推出了它的后续产品,型号为9650,此前代号是Essex。

 

    这款型号为9650的商务智能机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推出,目前有部分非官方的资料曝光,据了解,这款手机将支持CDMA/GSM/GPRS/EDGE/UMTS/HSDPA网络,是一款直板QWERTY全键盘手机,屏幕分辨率为480*360,继续沿用触控面板替代轨迹球的做法,同时内置了至少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能配备闪光灯。

    黑莓9650将支持Wi-Fi,支持蓝牙2.0技术,机身内存为256MB并且支持micro SDHC扩展,最高可达16GB。它将搭载5.0.0.385版本的操作系统,虽然黑莓没有说明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但相信大家也不用等太久,而这一届的CES大会无疑是最好的时机,在本土希望黑莓能够可以大方展示自己产品。

    当然,这些内容纯属个人猜测,随着CES本月7日的正式到来一切谜底都将揭晓。我们期待更加新奇有个性的产品问世,希望不仅以上猜测中的产品可以正式亮相,更多未曾露面的手机产品也可以在这次大会上为大家带来惊喜。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我们将全情关注CES大会,为大家带来即使的新闻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