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经典再造 评ThinkPad当红小生Edge E3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1: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ThinkPad Edge E30接口布局设计

  全新的ThinkPad Edge E30在外观方面更像是SL系列的时尚版,其在接口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Edge E30在接口上完全颠覆了之前的ThinkPad机型的特色,接口区域银色的设计醒目,接口数量以及布局与目前主流的13英寸情报本笔记本并无差异。3个USB2.0接口分布在机身两侧,左侧的USB接口具备了目前流行的关机充电功能,HDMI接口的加入使得ThinkPad Edge E30在影音娱乐方面再次加分。

  其他接口方面最大的特色是延续了T400S的耳机以及MIC复合接口,一般的笔记本都是2个接口分开,而联想ThinkPad Edge E30把这两个接口集中到一起了,对于习惯MIC和耳机分开接的朋友可能会感觉到不方便。


接口扩展


ThinkPad Edge E30机身设计

  ThinkPad Edge E30机身前端设计十分简洁,没有任何接口设计,银色的边框镶嵌时尚气息浓厚。


ThinkPad Edge E30背部设计

  ThinkPad Edge E30背部同样没有接口电池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


ThinkPad Edge E30左侧接口

  ThinkPad Edge E30左侧USB接口具备关机充电的功能。


ThinkPad Edge E30的耳机MIC复合接口设计


ThinkPad Edge E30摄像头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