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经典再造 评ThinkPad当红小生Edge E30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14日11: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ThinkPad Edge E30操作感受

  看过了X100e评测的朋友不难发现,X100e的巧克力键盘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为了使机身更薄,ThinkPad Edge E30同样采用了巧克力键盘。其其他特色方面继续延续了之前键盘的防泼溅的技术,以及X型的支架设计,使得键盘输入仍然保持不错的手感。ThinkPad Edge E30的巧克力按键并不是标准的四四方方,而是上方下圆的设计,这使键盘显得更加生动。因为机身尺寸的限制,ThinkPad Edge E30没有任何快捷按键,键盘区域上方的F1-F12都兼顾了和Fn组合的快捷键功能。

  特殊的功能组合键方面,F4、F5、F6与Fn的组合,利用F4+Fn的组合可以开启或关闭位于腕托左侧的麦克风;F5则是打开关闭摄像头快捷键,利用F6+Fn的组合则是开启摄像头。以上两个功能在其他同类型电脑中少看到,这也看出ThinkPad在设计时充分的考虑到用户的便捷实用。


ThinkPad Edge E30键盘特色


ThinkPad Edge E30键盘操作


ThinkPad Edge E30键盘


触控板设计


ThinkPad Edge E30小红点设计

  小红点俨然已经成为ThinkPad的标志,我们在历代变革中都发现了小红点的身影,ThinkPad Edge E30的小红点设计与之前的ThinkPad的设计有何不同呢?经过使用我们发现小红点的操控手感依然非常出色,定位准确,这里我们也发现了一点不同,即是ThinkPad Edge E30的小红点周边的间隙加大了与键帽之间的距离,避免了操作时错误按到键盘。


ThinkPad Edge E30触控板设计

  触控板按键方面:ThinkPad Edge E30虽然是13英寸的设计,但是其触控板延续了14英寸机型的两套触控板设计,与小红点配合的ThinkPad特色的三按键鼠标按键,同样也是带有红线和蓝点。鼠标按键的手感与传统ThinkPad笔记本没有任何区别。


ThinkPad Edge E30键盘

  键盘操作手感方面:全新的ThinkPad Edge E30键盘虽然采用了悬浮的键盘设计,但是其在键盘的手感以及键程方面继续保持之前机型的操作体验。唯一不同的是全新的键帽设计,键冒之前的间隙变大对于用惯了常规ThinkPad键盘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了。


ThinkPad Edge E30掌托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