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巅峰!谷歌手机Nexus On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09:44


Google地图

  Google地图现在也成了不少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工具了,毕竟在户外不熟悉的地方,有Google地图进行定位、搜索的确很方便。功能方面也是跟普通的Google地图差不多,像是公交、步行、驾车路线的搜索、查找兴趣点等等,但是S60、WM版上面的纵横功能还是没有加进来。不过Nexus One也是具备电子指南针的功能,所以也是可以像iPhone 3GS一样利用指南针来调整方向。

  值得一提的就是Nexus One的定位速度非常快,在户外基本上5秒内就能定位成功,非常快。另外,Nexus One地图的特色就是新增了各大城市名人的兴趣点推荐,比如说“××明星常去吃饭的地方”之类的,还蛮好玩的。

Google地图 查找路线
查看图层指示 其他细节设定
新增了名人兴趣点推荐 内置国内主要大城市的推荐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