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巅峰!谷歌手机Nexus On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09:44


语音播报

  语音功能是Nexus One比较常用的功能,像是前文所说的语音搜索,还有在短信里面的语音播报,也就是朗诵短信了。这功能在诺基亚S60手机上早就有了,但是实用性并不大,毕竟没人会愿意把自己的短信让手机大声朗诵出来给大家分享。不过话说回来,Nexus One的语音功能可以设定语速等等,但没有内置中文语种。另外,语音功能还能够进行语音拨号,不过也是不太实用。

语音播报功能 没有内置中文
语速设定 语音拨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