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巅峰!谷歌手机Nexus On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09:44


待机能力

  Google Nexus One相比iPhone最大的好处应该是可以更换电池了,毕竟手机没电了,手机本身再怎么牛也没用。Nexus One配备1400毫安的电池,在我们试用期间,大概每天20条短信、30分钟通话、30分钟上网、30分钟音乐播放,以及软件的安装卸载等等,电池基本上只能坚持一天多一点。看来多备一块电池也很有必要。


大屏幕还是比较耗电

评测总结

  Android智能手机一直被业界所看好,毕竟只有它才最接近苹果。不过Android系统也不完全是走苹果的旧路,我们在Nexus One上也看到不少创新的东西。不过作为Google首款自主品牌的手机,Nexus One的一些细小的缺陷或许会被它的光环给掩盖了。Nexus One目前在市面上的货量比较少,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喜欢的朋友也还可以继续耐心等待。不过如果对价格不是很敏感的发烧友来说,Nexus One是目前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喜欢它也许也不需要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