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巅峰!谷歌手机Nexus On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09:44


高分大屏很精细

  Nexus One的屏幕是一大看点之一,毕竟是3.7英寸的超大屏幕,比iPhone的3.5英寸还要大,而且分辨率达到了WVGA(480×800),非常的精细。Nexus One的屏幕和苹果iPhone的屏幕都一样是电容屏,但是不一样的就是采用了AMOLED技术,色彩上更加艳丽,同时也是更加省电。从下面我们实拍的照片就可以看到,Nexus One的屏幕确实比iPhone要精细和艳丽。


Nexus One比苹果iPhone的屏幕要精细很多

  不过屏幕精细归精细,在实际使用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弊端,就是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屏幕的反光比较严重,很难看得清楚,这点iPhone就要做得比较好了,我们看下面一张在阳光底下实拍的对比图就看得出来。


在阳光底下iPhone的屏幕要清晰一点

  不过3.7英寸大屏幕确实比较艳丽,加上Android 2.1系统的特效,画面非常的华丽,我们来一张Nexus One的屏幕实际截图吧。


非常高分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