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智能巅峰!谷歌手机Nexus One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09:44


朴素的外观

  对于谷歌Nexus One手机的外观,之前网络上也是流出许多的照片,因此我们对此也并不陌生了,而且由于还是HTC的代工,Nexus One拿在手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熟悉感。但Nexus One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薄,比预想的要薄和小一点,而且做工很好,毕竟HTC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底蕴的。


机身比较薄

  Nexus One的背面比较简单,一看也就知道是HTC的风格了。但是这次的Nexus One除了有HTC的logo之外,Google的logo也终于出现在Android手机上面了。手机外表的颜色并不算很好看,但是外壳的磨砂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起码不用整天担心手汗和指纹的问题。


磨砂外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