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端i3堪比顶级Core 2?东芝M511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03日09: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LED背光液晶 下沉式转轴

    M511主要面向中端常规用户,使用了14英寸常规屏幕,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适合一般家用用户及常规办公应用。屏幕采用了LED背光液晶,这也已成为笔记本背光技术的主流,相对CFTL背光而言,LED具有多方面优势,包括显示性能及功耗散热等方面,都有明显进步。

    值得提及的是,M511屏幕面还覆盖了一层有机玻璃,可以更好防护屏幕,用户也无需再贴屏幕保护膜。

    M511屏幕结合方式仍然为下沉式转轴,这种转轴最大优势之一是扩大了键盘面可用面积,因为屏幕不会占据键盘面一块位置,这使得“屏幕—键盘-人眼”之间距离更加合理,使用也会更加舒适。

    M511左右边框宽度为1.8厘米,顶端宽度达2.4厘米。相对左右两侧较清新,顶端则略显累赘。顶端较宽厚的原因之一是设计了一枚摄像头,并且还设计了一个话筒,这种设计模式更加合理。

    另外,M511边框仍然使用了膜内漾印工艺,一般使用时较为舒适,不过当背景光较强时,会有轻微眩光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