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8:21

3.5吋nHD屏幕

3.5吋nHD屏幕

  诺基亚N8采用了铝质外壳设计,拥有五种色彩款式选择,包括银白、深灰、绿色、橙色以及蓝色,其中蓝色版本至今还没有真机亮相。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与以往诺基亚S60全触屏手机有所差异的是,诺基亚N8这次仅在屏幕下方靠左位置安排了唯一的按键,而整个手机的操作基本上都用触控方式来完成。屏幕本身并没有突破,延续了N97时代的3.5吋、nHD(640x360)分辨率的规格,不过电容式AMOLED材质的选用,以及16:9的宽屏设计,可以同时保证出色的显示效果与更优的续航时间。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屏幕表现上,不仅支持三页的主屏,诸如天气预报、新闻、社交网络账号以及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和Widget其它应用也可以同时出现在主屏幕上。作为新系统的主要改进和提升,诺基亚N8还将会在触控屏使用上提供了相当出色的触摸式操控方式,比如将会拥有多点触控、双指缩放等触控使用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