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8:21

680MHz/ARM11处理器

680MHz/ARM11处理器

  尽管功能上非常全面,但诺基亚N8的硬件配置还是让人有点失望。虽然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80 MHz,但仍为ARM 11架构,并非ARM Cortex A8,所以在综合实力上,还是会稍逊色于苹果 iPhone 3GS诺基亚 N900等机型。

  可以说,诺基亚官方并没有将N8标榜为对抗iPhone的机型,但是在诸多设计上,包括不可更换的电池,大小相仿的体积以及支持多点触控,再加上更强大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HDMI接口等,大有与向四代iPhone宣战的意味。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或许诺基亚N8最大的杀手锏在于其售价,在不含补贴和税的情况下,该机仅为370欧元的建议零售价,换算成人民币甚至连3400元都不到。相比之下,至今仍然居高不下的iPhone 3GS的确没有价格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