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摩托罗拉 MileStone

  参考价格:2599元

  手机卖点:Android2.1系统、3.7英寸大屏及超薄滑盖机身

  Milestone采用了3.7英寸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搭配全新的 Android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充分体验它的魅力,随着新机辈出,里程碑的价格也成了众所关注的对象。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搭配3.7英寸的大屏幕,支持FWVGA分辨率,而且还是电容屏幕。机身重量169g,还是十分厚重的,该机搭配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还是不错的。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配置上,摩托罗拉 MileStone支持GSM/HSDPA网络制式,系统上采用的是 Android2.1。此外,Milestone采用600MHz OMAP3处理器,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该机拥有Wifi、GPS、D1视频播放、立体声蓝牙、支持3.5mm耳机、HTML浏览器、500W像素摄像头及双LED闪光灯、 16GB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扩展等多方面功能。而1400毫安的电池也保证了该机的续航能力。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 手机

  里程碑的屏幕效果十分让人称赞,让N97以及3GS躲闪不及,同时搭配了热门Android操作系统,更是深得人心,怪不得都称它为摩托的翻身之作,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下降,大有和苹果等机争抢市场的意思,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商品名称] 摩托罗拉 MileStone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