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多普达565

  参考价格:299元

  手机卖点:高性价比、WM操作系统、具备影音功能

  作为2005年多普达主推的娱乐机型,566在外观上与586有所不同,虽然整体造型依旧沿用音乐手机585的设计,但由于机身采用了修身设计,银色机身显得大方稳重,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但其四个多媒体播放键却一脉相承,着重体现其影音娱乐功能。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多普达 565 手机

 多普达565采用2.2英寸的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176x220像素,画面显示清晰,颜色层次感强,柔和的亮度令人满意。机身背部配置30 万像素摄像头。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多普达 565 手机

   硬件方面,多普达565采用德州TI OAMP 730处理器,主频200HMz,内容容量64MB,支持miniSD扩展卡。系统方面多普达565搭载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系统运行稳定。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多普达 565 手机

  多普达566朴实无华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出色的屏幕效果,近乎完美的音乐效果,其可谓是多普达 QVGA屏幕手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商品名称] 多普达565

  [参考价格] 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