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LG GD580

  参考价格:1099元

  手机卖点:时尚翻盖设计、WQVGA级别屏幕

  LG棒棒糖是一款新推出的时尚手机,虽然性能上该机并不高端,但是时尚的外观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得该机仍然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LG GD580 手机

  LG GD580由于其主攻年轻女性的消费市场,厚度为13.4mm,重量为103.5克,拿在手中觉得十分轻盈,很适合MM使用。其外屏7×15 pixels的闪灯可随机变化图案,也可指定成联络人来电闪灯,非常个性。屏幕方面,该机拥有2.8寸WQVGA(240 X 40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LG GD580配备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内置30万像素视频镜头,可支持视频通话。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LG GD580 手机

  LG GD580在音乐方面表现良好,支持MP3、AAC、AAC+、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影片格式则支持MP4、H.263等,再加上最高可扩充至8GB 的micro SD,不必担心空间不足问题。另外该机还支持常用工具,支持蓝牙,蓝牙v2.1,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支持EDGE,GPRS Class 10,支持java功能,支持USB2.0数据线连接。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LG GD580 手机

  LG GD580时尚的外形对于MM来说,还是具有很大的杀伤力的,对手机配置和功能要求不高的MM,相信GD580绝对能满足您对手机的需求,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产品名称] LG GD580

  [销售价格] 1099元

  结语:其实目前市面中的值得购买的手机还很多,由于篇幅有限,笔者不免掺杂了不少主观因素,以上推荐的机型纯属笔者个人见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当做参考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