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诺基亚 N97

  参考价格:2250元

  手机卖点:侧滑键盘、触控屏幕、500万像素

  接下来说道的就是诺基亚 N97,作为目前经典的旗舰智能机,N97采用了侧滑式QWERTY全键盘加全触控大屏两种操作方式。在2009年上市之后成为了最火热的手机之一。

侧滑机皇再度小降 
诺基亚N97仅售2380元

图为:诺基亚 N97 手机

  N97的最大特色,是采用了侧滑型QWERTY全键盘造型,推开滑盖之后,能够看到三排式Q键盘设计,导航按键安置在Q键盘左方,方便配合Q键盘操作。机身三围117.2×55.3×15.9毫米,重150克。另外,屏幕采用了一块3.5英寸 640×360像素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侧滑机皇再度小降 
诺基亚N97仅售2380元

图为:诺基亚 N97 手机

  诺基亚 N97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有众多拍摄选项,拍摄效果十分不错。FM收音和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同样具备,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P,Real Video8,9,10等格式的横向全屏播放,配合大屏,观看效果非常精彩。

侧滑机皇再度小降 
诺基亚N97仅售2380元

图为:诺基亚 N97 手机

  诺基亚 N97是2009年最热门的诺基亚手机之一,目前难能可贵的具有超强的性价比,作为一款不是很老的旗舰级太不容易了,所以大家别犹豫了,买吧。

  [产品名称] 诺基亚 N97

  [销售价格] 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