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尽管现在各个手机厂商都在为争夺智能手机王者宝座推出各款性能超强的旗舰机型,在市场上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机皇之战,但对于大部分手机购买者来说,这些动辄就四五千甚至上万的手机都太过昂贵,大都只能是过过眼瘾。在真正购买时,大家往往都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但若是真正了解手机市场的话,一定会知道1500元价位的手机才是出货量最大、最适合大众口味的合理价位。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普及,不论是大家造就熟知的塞班系统和Windows Mobile系统,还是近一年来非常火爆的Android系统都有不少在这个价位的明星机型。虽然从手机配置上来看,1500元价位的机型不能与当下顶级旗舰机型相媲美,但这些手机的配置也算是主流,功能也非常全面,不论是智能操作系统、wifi还是GPS都丝毫不逊于那些高价手机。此外有像三星i8320这样比较新而没有被大家完全认识的高性能手机,也出现在1500元以下这个黄金价位之中。今天小编挑选了几款价格均在15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近期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