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天语 W366

  参考价格:1280元

  说到Windows Mobile平添,不得不提一下近期中国联通新推出的一批千元级智能3G手机。其中有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6.5系统的智能强机很是抢眼,该机不仅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还支持GSM制式和WCDMA制式双卡双待,同时仅1200元左右市场价格更搭配联通预存话费送手机以及优惠价格购机送话费的服务,吸引力十足。


图为:天语 W366 手机

  天语W366采用简约大气的直板造型,拥有3.2英寸26万色WQVGA的屏幕,显示效果比较令人满意,同时提供两种配色共大家选择,一种是全黑,一种是正面黑色、背面白色,黑白色的完美结合,将商务的严肃深沉与生活的单纯跃动完美结合。手机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所用,同时手机前面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图为:天语 W366 手机

  天语W366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极强的软件功能。同时手机的性能也称得上主流。尽管在参数上并没有明确标注处理器性能和运行内存RAM的容量,但经过测试该机采用频率在400MHz的ARM11处理器,运行内存RAM为128MB。手机运行Windows Mobile 6.5系统及该机自带的独家UI界面时还算流畅,同时运行其他第三方软件及播放MP4及FLV等格式视频时也没有问题。此外该机行货内置WAPI/Wifi功能,并内置多款SNS网络社交软件。


图为:天语 W366 手机

  天语W366以极低的价格出现在人们面前,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现在购买该机还有话费和礼品相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中国联通的网站或咨询当地营业厅,听说奖品还是个“大件“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