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三星i5700

  参考价格:1399元

  三星i5700作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Android机型,全黑的机身有了上下红色的点缀,很有年轻感;镜面的屏幕设计,加上镀了铬的砂质金属边框相搭配,时尚沉稳大方;所采用的Android 2.1平台及800Mhz的主频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而目前1399元的超低售价也使Android平台手机不再高不可攀。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i570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常见的直板设计,整体圆润的外形以及不错的按键安排让该机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在手感方面都非常不错。另外,整体黑色系的采用以及红色部分的点缀让该机在视觉方面也不至于太单调。配备一块3.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幕,屏幕为电容式触控屏,可显示1600万色,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分辨率,颜色艳丽、饱和。整体显示效果不错。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i5700搭载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没有太多丰富的选项,比如色彩效果、白平衡或者图形对比度等。不过在画质上还是很不错的。另外,i5700还支持XviD和DivX视频播放、GPS、Wifi、蓝牙等一系列非常完整的功能。系统方面配备的是Android 2.1,核心硬件方面采用的那颗800MHz处理器是该机最大的看点。i5700在播放高分辨率的XviD和DivX视频时,800MHz处理器会使播放更为流畅,加上Android目前丰富的软件,i5700可玩性也是很好。

三星i5700(Galaxy Lite)

图为:三星 i5700 手机

  三星i5700时尚大方的外观,给人一种年轻活泼之感;配备一块3.2英寸的AMOLED材质的电容式触控屏,搭载800MHz处理器,支持播放高分辨率的XviD和DivX视频,无不显示出该机丰富且实用的各项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