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三星i900

  参考价格:1199元

  三星i900可称得上是Windows Mobile平台最具性价比的手机,这款昔日的旗舰机型产品当前水货价格仅1199元左右,这对于一款拥有Windows Mobile智能平台及超主流硬件配置的手机实属难得。这款i900就是三星i908E的水货版本,拥有Wifi的同时依旧保留了8GB/16GB的海量存储空间,相较于同为WM平台以及其他平台的智能手机都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三星,智能,手机,微软,2000,三星 SGH-i900

图为:三星 i900 手机

  三星i900拥有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该屏幕还融入了自家独创的TouchWiz触摸操作技术,支持图标的拖放和界面平滑切换。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的操作平台,Marvell PXA312 624Mhz的处理器,保证了运行速度,自身拥有8GB闪存,不必担心空间不足问题。

手机,智能,三星,三星 SGH-i900

图为:三星 i900 手机

  三星i900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动对焦,面部识别,支持数码变焦。内置WindowsMediaPlayer, 支持MP3、WMA、WAV、AAC、OGG等音频格式播放,内置视频播放器, 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可以看出该机的娱乐功能也十分强大。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内置Outlook Mobile,随时随地收发邮件。该机内建灵敏度的动作感应器,玩游戏更刺激。

三星,智能,手机,三星 SGH-i900

图为:三星 i900 手机

  三星i900的行货手机当前市面上仅有存储容量略微缩水的三星i908L,该机将存储空间缩水至2GB并取消了Wifi,但行货手机拥有更好的售后服务,所以朋友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