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低价高性能 1K5区间内强悍智能手机大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23日07:35

  华为 CHT8000

  参考价格:1499元

  首先推荐一款华为推出的热门Android手机-CHT8000,这款手机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刚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使用方面,这款手机大尺寸的屏幕、WiFi及3G网络功能样样齐全,目前这款Android平台的手机售价仅仅1499元,这对于那些想购买Android平台手机的朋友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喜讯。

纯国产Android强机 华为CHT8000仅售1580元

图为:华为 CHT8000 手机

  而且外观上,该机设计大气,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巨大电容式触控屏幕,还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加上结合的金属边框设计,整机时尚感浓郁,呈现出精致利落的美感。而且小巧的身材,也让该机立刻成为携带方便的智能型手机。而背部搭载上的一刻320W像素摄像头,虽略显落伍,但应付日常所需没有任何问题。

纯国产Android强机 华为CHT8000仅售1580元

图为:华为 CHT8000 手机

  作为华为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 1.5操作平台的机型,CHT8000还搭载了Qualcomm MSM7200A的528MHz处理器,加上内建的256MB ROM和192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不错。而且加入的立体声蓝牙、USB连接和2.5mm耳机插孔等传输功能,还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表现。

纯国产Android强机 华为CHT8000仅售1580元

图为:华为 CHT8000 手机

  总得来说,CHT8000总体表现不俗。特别是搭载的如今最为主流的Android操作平台,不俗的配置还拥有着超值的价格。对于不想花太多钱就想体验当下最红的Android智能系统手机的朋友,这款国产Android精品机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