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80后小夫妻首选 时尚空调扇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30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周末欢乐时光即将到来,休假时你会选择干嘛呢?在家做宅男?据小编了解,很多80后的小夫妻会在周末时短途旅行,到周边的景点去逛一逛。这也是一种小情趣,为繁忙的生活添一份安逸,让平淡的生活不再无聊,如果你不能去旅行,那就在家为自己的另一半制造一个小浪漫,哪怕是家里的意思改变,都会让彼此兴奋不已。

80后小夫妻首选

    80后小夫妻在选择家居用品的时候,都会选择个性化和时尚感较强的,以突显个人品味的与众不同,他们更多的原意选择市场新品,今年夏季,小家电市场引人注意的就是空调扇的出现,根据卖场反应,销量还是不错的,选择空调扇的也多是年轻一族,对于新品的好奇,也是购买的原因之一,另外外观的市场和新颖也是很大一方面原因。

    目前一些知名的电风扇品牌,都在极力推出空调扇,相信这新玩意会给大家不同的感受,既然80后的我们对于外观的设计都很在乎,那今天小编就汇总了一些设计时尚的空调扇,大家不妨看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