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80后小夫妻首选 时尚空调扇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30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1: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推荐理由:
金属银色是彰显数码科技感的颜色,本机采用的色彩,可与家居很好的搭配,给人厚重温馨的感觉。它采用新一代冰膜降温设计,降温的效果较好,数码彩屏的显示,凸显时尚家居的理念,15小时定时功能,让你随心选择,并且这款机器现在在促销期间,现在买可优惠200元,是80后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

    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狂降200促销!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的外观采用金属银色,数码感超强,放在家里,绝对可以体现你的高品位生活。超大的出风口设计,可120度的自由摆风,让你享受清凉不留死角,这款产品体积相对较大,可是万向脚轮的设计,使它移动很方便。

狂降200促销!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采用新一代冰膜技术降温是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的一个特别之处,降温效果比较明显,可拆卸的滤网设计,清洗方便,也有助于保护健康!开启这款机器,你就会发现它采用数码彩屏设计,可实时的显示,更加直观。

狂降200促销!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狂降200促销!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操作按钮                       水箱设计

    这款机器设置有自然风、睡眠风等多种风类,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15小时的预约开机功能,更加智能化,操作方便!

狂降200促销!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

    编辑点评:这款艾美特空调扇CF610RI外观设计数码感很强,但是机体稍有些大,移动还是比较方便的,彩屏显示的设计,操作更加直观,制冷效果也比较好,带有遥控器的设计,可远距离控制,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799元,现在购买直降200元,性价比较高。

艾美特CF610RI
[参考价格] 799 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