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80后小夫妻首选 时尚空调扇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30日10: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4:先锋空调扇DG095

    推荐理由:
这款产品给人一种大气时尚的感觉,外观曲线式的设计,线条流畅,内部带有强氧吧的设计,可有效的清新空气,并且能够冷暖两用,冬季也就省去了买电暖器的费用,比较划算。内置冷触媒,能够有效的杀菌和净化空气。

    推荐产品:

    先锋空调扇DG095

超强氧吧绿色享受 先锋空调扇DG095

    先锋空调扇DG095外观设计匠心独运,时尚香槟色的采用,显示大气时尚的风范,时尚IMD控制面板,使用寿命长,大出风口的设计,送风的范围扩大,万向脚轮的设计,移动更加的方便,送风的方向可自动也可以手动改变,比较方便,独立式可冰的水箱,加水方便。

超强氧吧绿色享受 先锋空调扇DG095

超强氧吧绿色享受 先锋空调扇DG095
 
超强氧吧绿色享受 先锋空调扇DG095

冷暖切换键                      制冷水箱

    先锋空调扇DG095内部采用强氧吧的设计,让你享受绿色的清凉,三档风速加上三种吹风模式,可适合不同的降温需要,冷暖两用,更加的实用,0-8小时的循环定时,更加的方便,绿色的冰帘设计,有效的降低出风的温度,降温效果好,内置冷触媒,具有杀菌、除臭、防尘、净化空气的功能,更为人性化的一点是,关机后可自动延时风干功能,比较贴心。

超强氧吧绿色享受 先锋空调扇DG095

按键选择

    编辑点评:这款先锋空调扇DG095外观设计比较大气,香槟色彰显自己时尚的气息,功能更是很强大,内置的冷触媒,可有效的净化和清新空气,循环定时的功能,方便选择,关机后自动延时风干,延长实用寿命,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5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先锋空调扇DG095
[参考价格]  15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