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受到严格的外形尺寸限制,索尼爱立信U20i和E10i所带来的使用体验恐怕仅在简单、时尚、随身便捷。或许是用惯了尺寸规矩的手机,现在来看,无论是4吋屏以上的大手机,还是小如火柴盒的mini手机,使用上还都需要进一步适应。

    此前有同事形容这些索尼爱立信的迷你手机小如烟盒,但是现在拿到手里来看,所谓的“烟盒”厚度是有了,但是周身尺寸还是相当欠缺的,所以抛开厚度,我们可以把它们算是偏大一些的火柴盒,绝不过分。采用直板设计的索尼爱立信E10i和采用滑盖全键盘设计的U20i两款产品带有索尼爱立信 X10i手机的原生外形,唯一的不同就是U20i多出的QWERTY滑盖设计。

    索尼爱立信U20i虽然采用的是侧滑盖设计,但是两款手机在厚度上基本相似,U20i的机身三围体积为90.0×52.0×17.0mm,而E10i为 83×50×16mm,从外表上几乎看不出来。两款手机同样采用的是2.6英寸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在功能键以及局部的外观细节设计上,两款产品的差异还是存在的。

 

    机身正面,我们之前说到屏幕尺寸相同,屏幕下端的三个功能按键也同样一致,分别是menu按键、菜单按键和回退键。只是索尼爱立信U20i的听筒部分设计进行了改良,大家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小弧度,而E10i是平直的,另外,屏幕感光孔、前置摄像头、指示灯等元器件一件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