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在前文中我们曾提到过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这两款手机在电池上的差异较大,E10i采取的是内置电池的解决方案,所以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有种一体式效果。而U20i的电池型号为BST-38,容量也只有930mAh,虽然两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都不算很理想,但是因为他们相对屏幕尺寸也不大所以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通话所消耗的电量不多可以维持2-3天,如果电话娱乐较多,这两款手机几乎都要一天一充。

 

    评测总结:

    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是地地道道手指触控操作时代标志性的产物,这两款手机都是主打时尚小巧精致的设计特色,风格简约但独具一格,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的同时又兼顾了娱乐性,内部功能强大并且支持应用程序上无限的扩展力。

    不过它们的问题如同他们的优势一样暴露无遗,对于这类过于迷你的设计难保使这两款产品无可避免的划分到了更小众的区域,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优势可以瞬间从有到无。索尼爱立信U20i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无论是在做工上还是工艺的复杂性上都高于E10i,对于偏爱索尼爱立信产品,又有意尝试 Android系统的用户来说,这两款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