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迷你新智能 索尼爱立信U20i/E10i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3日10:52


    通过主界面上端的快捷方式用户可以直接进入到手机的音乐播放模式,在印象中,索尼爱立信的娱乐功能始终表现出色,而在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这两款手机上也算是合格。这两款手机对娱乐功能并没有偏重,索尼爱立信显然将它们定位在功能全面的智能娱乐手机之上,可以看出两款产品无论在娱乐、社交、商务方面表现都很出色,但是并没有哪一项上占据明显优势。

 

  

    在音乐功能上,索尼爱立信原来所具备的强势实力并未凸显,在这样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上,更多的影音娱乐功能显然是需要通过Android Market等部分来做补充的。

 

    至于拍照方面,两款手机同样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全屏取景以及,自动、微距、微光和运动共四种拍摄模式选择。支持多种照片分享模式,比如说facebook、gmail、picasa等等,最大可实现2592×1936分辨率的画面质量。

    索尼爱立信在两款手机上同样配备了LED补光灯,在拍摄视频的模式下,LED的闪亮灯光可以带来持续效果,甚至可以当电筒来使用。

    当然,虽然Android系统对索尼爱立信手机本身打动手术,但是索尼爱立信自家的精髓还是在这两款手机上有所呈现。例如只出现在索尼爱立信W系列音乐手机上的TrackID功能、PlayNow等等,还有Timescape这个让你可以看到手机就可以随时了解短信、未接来电、开心网、新浪微博等消息的功能也都存在。

 

    除了上边所说的本地化应用、音乐多媒体的娱乐功能,拍照功能之外,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上的基本功能我们还可以在这里为大家总结一下。例如是寻常又必备的闹铃、日历、计算器、计时器、秒表、万年历等等,当然这些功能都是可以通过Android Market提供更多。

 

    索尼爱立信这两款手机内置的浏览器都因屏幕尺寸做了相应的优化,但功能和速度并没有收到影响。上图分别是浏览WWW网站索尼爱立信官方网站和WAP网站炫版3G门户的情况,浏览器的速度都十分理想。虽然不是大屏幕手机,但依旧适用于访问转为Android、iPhone等系统大屏幕手机打造的炫版3G门户页面,得到与WWW网站一样的浏览快感。

 

 

 

    另外除了这些基础的功能之外,手机还可以下载丰富好玩的游戏,索尼爱立信U20i内置涂鸦画板以及弹珠游戏,支持FM调频收音机,配备aGPS定位及谷歌(Google)地图,同时两款手机还提供了便签功能,这个设计出色易用,对日常生活帮助较大。

 

 

 

    索尼爱立信U20i与E10i这两款手机同样内置了WLAN无线功能,也就是支持无线上网,可以为用户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上网流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